透明的鱼oO

微博同名,Q号2859477984。
欢迎小可爱找我玩~

【心跳日记】—1 要一起睡午觉吗?

 【心跳日记】系列:

    ★记录所有擦/边/车/的灵感(心跳加速的瞬间)

    ★有灵感了会不定期更新这个系列

    ★为滴滴滴练笔积累素材(说不准哪天就会把这里的某一篇扩充成长片的滴滴滴)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:


        慵懒的午后,你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看到韩野在群里发了一个非常可爱的“揉啊揉”的表情包。


        韩野:老板老板,要不要试试用这个表情包的姿势揉我白哥!手感一定超好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用这个姿势揉白起的脸……你不禁在脑海中幻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起的脸是瘦削的,肉不多。但是因为常年保持运动习惯的缘故,他的皮肤比十几岁的孩子还紧致而富有弹性。这样的皮肤要是肆意揉搓起来,是不是比揉面团还舒服?还有,虽然对你他总是笑,但平时他还是总喜欢严肃地板个脸。要是把他揉出个鬼脸,不知道他那张英俊的脸hold不hold得住!?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你忍不住哈哈哈哈地笑起来,回复韩野:好啊好啊,我待会就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 韩野:求录视频!我会做成GIF表情包的!放在我的收藏夹里每天欣赏十遍!

        顾梦:所以你是想让老板一边揉白警官,还要让他一边拿手机录视频?这难度系数也太高了吧?虽然我也蹲一个

        悦悦:蹲表情包

        安娜:年轻人就是胆子大

        安娜:我也蹲一个表情包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群里一个个的回复,笑得差点把手机砸在脸上,仿佛你的邪恶小心思还没等实施就已经成为了现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笑这么开心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脑海中假想的“摧残”对象出现了。白起才和韩野打完篮球回来,所以去洗了个澡。此时新鲜出浴的白警官身上带着洗发水和沐浴露混合起来的香味,像是一盘刚洗好的水果——等待着人观赏和品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起,你过来,让我揉揉你的脸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对着站在沙发前的高大的白起举起你两只罪恶的小爪,在空中比划了一下:“给我揉揉嘛,好不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白起一定会先红着脸问“为什么”或者“怎么忽然想这样”这种话,可是白起竟然问都没问,更什么都没拒绝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举起手,却只能勉强够到他的衣角。可是你懒癌犯了,竟然连坐起身都懒得动!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不到。”你得寸进尺地撒娇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不到?那我低一点。”白起笑了笑,然后俯下身来,那张好看得如精雕细琢过一般的脸忽然就凑近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只手撑在沙发背上,一只手抵在你躺着的沙发垫子上,就这样用他弓起的身子遮原本照射在你脸上的日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rua白起竟然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,你脑海中想象的白起的反应竟然都没发生。他表现得这么自然,反倒令你有些束手束脚起来。你试探着双手掐住了白起的脸蛋——额,好紧实的皮肤,竟然都掐不起肉来。于是你转而用两只手掌,一上一下地把白起两边脸蛋分别揉搓至两个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白起你好乖哦!我就觉得这样揉你,手感一定超舒服!”你心满意足地大笑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却不料身下的沙发猛然间深深凹陷进去一大块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白起一条大长腿横跨过你的身子,跪在你的身侧,另一条腿虽然撑着地,但他整个身子已经像一条棉被一样伏在了你身子上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朦胧的日光被他的身子彻底遮蔽。你的视线由明转暗,眼前唯一清晰的,只有那双带着午后暖阳的眼,以及——那双眼里卧在越来越深的漩涡中的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白起略带些灼热的鼻息打湿了你唇边的细小绒毛。你咽了咽口水,小声问道:“你……干嘛忽然……”忽然靠得这么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玩够了?那现在轮到我了。”平日抿起来就威严、对你笑起来却性感的唇微微勾起一个令人心跳加速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略显温热干燥的手掌抚上了你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韩野上午的时候发给我一个类似动作的表情包,还跟我说,如果这么揉你的话,应该会很有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按着你脸蛋的手掌微微加了点力道,但是并没有立刻开始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韩野!你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骂骂咧咧的小人,并一拳把韩野揍飞。

        怪不得他鼓动你去揉白起。原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是他!

        难怪白起刚才答应得这么爽快,没有一丝犹豫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呐,虽然揉的时候很开心,可是现在你为什么有种自己被玩了的感觉?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白起……你要是也这么揉我的脸的话,我会很疼的。”你开始卖萌,试图用可怜巴巴的表情求白起手下留情,“而且女孩子的脸到了一定年龄后,这么揉是容易发生形变的,会长皱纹,会——”你一本正经地叭叭叭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你话还没说完,那双原来按住你脸的手忽然就从你脸上撤去,然后慢慢攀上了你锁骨下方的柔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你感觉白起的目光正慢慢变得滚烫,像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,而你的影子,便是其中即将融化的糖。

        日光似乎瞬间倾落成黄昏。白起脸颊的绯色像晕染开的水墨,一点一点染红了你白净的皮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没说要揉你的脸。”白起轻声笑了笑,“不过揉这里的话,一定不会疼。而且,我保证会让你很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话音未落,白起的身子已经灵活地挤上沙发,并用手臂把你的身子捞进他怀里。你的手搭在他的胸膛处,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刚好呼应了你正在加速的脉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要一起睡午觉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睡午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哪个睡?字面意思的睡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确实是字面意思的睡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个字,有不止一个字面意思就是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